為了讓昨天伯涵與潔如的『文定情緣影展』婚宴能夠盡善盡美

部落又被我空了一段時間練功.....真是不好意思阿!!!

不過昨天的『文定情緣影展』婚宴整個大成功

過程中賓客一波波的驚喜與笑聲、新人開心滿足的笑容、新娘感動的眼淚、長輩親友親切的稱讚,還有連餐廳主任都送上的大拇指鼓勵~

都讓我在今天昏睡半天後。。。

起床都還可以感受到那種輕飄飄的成就與幸福感

這就是每場婚宴結束後~最讓我無法戒掉的浪漫毒藥~~~


近期會陸續分享這場『文定情緣影展』的點滴

也會盡快貼上婚禮的影像紀錄 (Polo大攝影師...盡快提供些照片給我囉!!!......)

今天先貼上兩張為新人設計的 "主題電影海報" 分享一下吧


【P.S 我愛妳】



【愛婚了】


還有特定為電影主題設計的 "電影票式祝福小卡"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